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华侨学院启动全球华裔学生招生计划
华侨学院 周小明 2017-03-27 


华侨学院启动全球华裔学生招生计划

日前,丽水学院《2017华侨学院招生简章》(中文版)向海内外侨团微信群和其他渠道正式发布。凡持有外国国籍证明文件或外国护照4年以上且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具有高中以上文化水平,经过汉语水平测试或达到相应的英文水平即可免试入学。

丽水学院现有50多个本科专业可供海外华裔学子选择,其中汉语国际教育等专业以中文授课,国际商务等专业以英文授课。除此之外,华侨学院还为海外华裔学子提供包括国际移民与海外华人研究、汉语言学习、专业技能培训等短期培训课程。

华侨学院现有师资17人,其中专职教授2人,副教授3人,博士5人,省151人才1人,兼职教授7人,兼职教授包括厦门大学特聘教授庄国土教授、长江学者美国加州大学周敏教授、长江学者美国杜鲁门大学令狐萍教授和著名国际移民法专家北京理工大学刘国福教授。

招收华裔留学生是丽水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内容,这也将大大促进华侨学院在国际移民与华侨华人领域的研究。

丽水学院华侨学院将热忱欢迎海外华人子弟来丽水学习深造。



已阅57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