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教师徐文永、张小倩、韦丹辉参加工学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暨工作部署会议
华侨学院  2017-06-16 

 

616日下午,我院教师徐文永、张小倩、韦丹辉参加了工学院召开的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教育暨工作部署会议。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的实践过程,此次大学生暑期实践社会活动将分为社会调查、生产劳动、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创新创业、科技发明等项目类型,目的是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创新能力。华侨学院秉承“知侨、爱侨、为侨”的理念,三位教师将带领二个团队赴青田侨乡开展侨乡经济、社会、文化方面的社会调查活动,带领大学生走进侨乡,深入了解和探寻青田华侨华人与侨乡的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互动与交流情况。

此次青田侨乡社会调查活动也是华侨学院教师开展教学、科研相结合的创新教学模式的实践。

已阅11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