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校名誉教授庄国土受聘为国家侨办首届专家咨询委委员
华侨学院  2017-08-30 

日前,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首届专家咨询委员会大会在京开幕。国务院侨办党组书记许又声在会上宣读了《国务院侨办关于成立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的决定》决定指出,为汇聚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海内外涉侨相关领域的智慧和力量,服务国家创新发展和侨务工作的科学发展,国务院侨办决定成立专家咨询委员会。

 

 

国务院侨办专家咨询委员会下设政策法规、经济科技、华文教育、文化传媒四个分委员会,拟聘请庄国土等280位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涉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担任委员,任期4年。决定明确了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主要职责,即紧密联系华侨华人高层次专业人士和涉侨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发挥多学科、宽领域、专业化优势,开展交流合作、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国家创新发展和侨务工作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开幕式期间,国务院侨办、北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为我校华侨学院名誉教授庄国土等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已阅36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