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我院李其荣教授受聘为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研究中心学术顾问
华侨学院  2017-12-01 

中华文化源远流长,以数千年的历史智慧为底蕴。“以仁为体,以和为用”构成了中华文化的内涵。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对人类社会进步起着深远影响。当今时代,文化竞争力越来越成为国家竞争力的决定性因素,当下中华文化走出去,更是时代赋予中华文明和中国文化新的历史责任。2017年浙江海外华文媒体负责人研修班和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促进会会员研修班联合开学式近日在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举行。在开学式我院李其荣教授受聘为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研究中心学术顾问。

据悉浙江中华文化学院中华文化讲师团隶属于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浙江中华文化学院(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建明表示,浙江中华文化学院要必须充分发挥自身中华文化传播的政治主渠道的作用和比较优势,深入挖掘和充分整合相关的人才资源,先行先试,全面推动浙江海外文化统一战线和中华文化走出去工作,需要汇集一批专业人士来担纲浙江中华文化海外传播工作的“一传手”。

已阅5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