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华侨学院所承办“‘一带一路’视野下侨商回归与丽水‘大花园’建设”论坛当选为2017年度丽水学院十件大事
华侨学院  2018-01-22 

为充分展示丽水学院2017年“特色办学、创新兴校”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精神,为学校未来改革发展凝聚人心、汇聚能量。经研究,丽水学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2017年十件大事评选活动。十件大事的参评范围为学校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合作的办学职能,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管理服务、群团工作、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中取得的重大成果或意义重大有开创性的大事。

经二级单位推荐,学校相关部门初选出20件候选大事,华侨学院所承办的“‘一带一路’视野下侨商回归与丽水‘大花园’建设”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40多所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的知名华人华侨研究专家、华侨代表共百余人参会,国务院侨办和中国侨联发来贺电,会议还得到人民日报、新华社等近30家媒体报道,为丽水学院带来极大社会反响,是名副其实取得重大成果以及意义重大有开创性的大事,因此顺利入选20件候选大事。

在确定20件候选大事后,学校宣传部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开投票,一个星期后,根据投票情况、媒体影响力、师生关注度等综合排名,“‘一带一路’视野下侨商回归与丽水‘大花园’建设”论坛顺利从候选跻身为2017年度丽水学院十件大事。

已阅6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