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地方服务  涉侨培训  华侨子女培训
 
地方服务
   
 
华侨子女培训

近日,青田县教育局中小学教师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华楼举行。经过面试,最终有50位学生与青田教育局当场签约,其中我校40名应届毕业生被录用,占签约毕业生的80%

招聘会现场,前来应聘同学们认真听取招聘负责人提出的要求、注意事项、考场规则等。小学教育专业的应届毕业生施佩君说:很现场来应聘的人数不少,大家都是有备而来,我感到有点压力,但是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现场也有志愿者来帮忙引导应聘的学生,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小教152班的王晓婀说:我是青田人,想提前感受一下应聘的感觉,为以后做好准备。看到来招聘会的人这么多觉得自己更应该努力学习,朝着目标奋斗。

此次招聘会青田县教育局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高中历史、高中地理、高中数学、中学语文、中学数学、初中社会、中小学科学、中小学音乐、中小学体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特殊教育等107个岗位。16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其中我校应届毕业生130人。

青田县位于浙江省东南部,东接温州,西临丽水,交通便捷。素有石雕之乡、华侨之乡、名人之乡之称。根据教育发展需要,青田教育局来我校招聘事业编制中小学教师。为帮助应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组织了专场招聘会,为大家做好对接与服务工作。